神奇的玛丽苏23333

·.·玛丽苏

.·.非常沙雕










马修·卡夫卡·阿尔洛迪·J·巴斯修斯夫斯基 开了门,看见了一个小巧玲珑的脸庞,带着乌黑长发的女孩子。

“。。。。你谁?”马修·卡夫卡·阿尔洛迪·J·巴斯修斯夫斯基 一脸冷漠的看着琉璃。

“你不认识我?!”琉璃一副要哭出来的表情,对于别人来说是如此的惹人怜爱,可对于这个审美有问题的 马修·卡夫卡·阿尔洛迪·J·巴斯修斯夫斯基 来说,他认为她好丑。

马修·卡夫卡·阿尔洛迪·J·巴斯修斯夫斯基心想:为什么是一头乌黑的长发?冰晶泪蝶·殇·R·紫薇紫若拉·雪露雨·飘 的头发比她的好看多了,五彩斑斓变来变去的,多有意思啊。


“有事?”马修·卡夫卡·阿尔洛迪·J·巴斯修斯夫斯基 依旧冷漠。

”这个······那个·······“说实话琉璃自己都没想好要来到这里干什么,她只知道她特别喜欢 马修·卡夫卡·阿尔洛迪·J·巴斯修斯夫斯基 。



我喜欢你。琉璃心想。


我喜欢你喜欢到疯掉。


我喜欢你的琉璃般灿烂如星辰且总是映着日月的光辉的眼睛。


我喜欢你的犹曲线如阿尔卑斯山一样优美的高挺的鼻梁。


我喜欢你火红色的嘴唇,让人情不自禁的想入非非。


我喜欢你刀削般的面孔,让人情不自禁的想要靠近。


我喜欢你眼角的美人痣。


我喜欢你那令人迷醉的声音。


我喜欢你头上的那朵云,尽管它总是下雨,所以我希望我,可以让它透出阳光。


我只是喜欢你而已。这样简单的要求,却在此刻,如此的,如此的,难以达到。



琉璃突然觉得很委屈,抑制不住地哭了起来,哭得那是一个梨花带雨。

而 马修·卡夫卡·阿尔洛迪·J·巴斯修斯夫斯基 这样一个直男又怎能了解此刻琉璃心中复杂的情绪?

他只觉得,这个女人好丑,在干什么?为什么要哭?话说要哭为啥子要到我门口哭啊?


”那个啥······“马修·卡夫卡·阿尔洛迪·J·巴斯修斯夫斯基 还未说完,琉璃就吼道:”笨蛋!“然后就跑走了。




我不想让你看到我这副样子啊。


在你的眼中,我应该一直都是骄傲和自信的。


不可以······


不可以让你看到我柔弱的样子。


我不知·······


就算你不记得我。


我记得你就好了。






琉璃边跑便哭着,不知跑了多久。

她抬头一看。


这里是,冰晶泪蝶·殇·R·紫薇紫若拉·雪露雨·飘 的家?


一个念想从心底升起。








艾特一下参加的老师们: @纳兰婷  @许无言今天依旧帅  @辣条超级好吃  @羽柒茶樱  @粉刷酱 

围观: @孤船夜雨.  @林中仙. 

下一个: @粉刷酱 

02 Oct 2018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