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同学像黄少天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知乎体
.·.ooc

进入正文:

谢邀。因为我是近期才知道黄少天的所以答案也许不准。
这个同学就叫他H吧。
H相貌上和黄少天不大相似,但是显眼的果然是那颗虎牙。开学没过几天就有男孩子跑过来这样问:“同学我能戳一下你的虎牙吗?”
然后H就笑着点头:“可以啊~”
然后就会出现下课一群男生围在我身边看他的虎牙。
没错,他是我同桌。
【扶额】
如果知乎上有人提问有一个话痨坐在你身边是什么样的体验我想我一定会抢着去回答。

举个例子
英语课,老师引入课文,问大家开放性的问题,然后只听得H一个人在哪里滔滔不绝地讲。讲了啥我忘了,但是就记得他当时忽然发现课堂上就他一个人讲话时很疑惑然后看了看我。我:【装作不认识他的样子】
望向老师,只见美丽的英语老师绽放一朵微笑,说到:“你真厉害啊,讲话讲的是不是肚子饿了。”
这人竟然就这样回答道:“好像有点?”
“出去喝西北风去吧!”
H愣了一两秒,才明白这是老师让他出教室罚站去,然后才迈着步子出了教室门。
老师这才舒了一口气继续讲课。

过了一两分钟,老师突然叫我“哦,X你帮我去教室拿一下作业。”
“哦好的。”
走出教室没几步我看见H的动作差点没喷出来。
“你在干什么。。。”
“如你所见在吃东西啊。”
“不是。。你哪里来的榨菜啊?!”
“哦,老Y给我的。”
惊奇“你是如何做到干吃榨菜的!?”
“有吃的不就行了,我讲话讲得头都晕了。今早还没吃早饭呢。老Y就塞给我了一包榨菜,我下次不和他分享盒饭里的叉烧了哼。”
【再次扶额】“这里有个东西叫监控你知道吗?”
“嘻嘻,你在关心我?”
。。
“我就告诉你哦,这里是监控死角。我听W说的,他计算可厉害了呢!哦对了对了,你出来干什么的?”
“哎呀妈呀我差点忘了!”说完立即奔向教师办公室。
忽略了那位的不明所以的笑。

这次就到这里吧,之后有赞再更???等我看完全职再说吧~

作者:第一次写文求轻拍,似乎有后续。。。 @樱筱筱筱筱筱 这是拉我入坑的人

17 Apr 2018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