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同学像周泽楷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二)


·.·知乎体
.·.ooc
(注:建议先食用(一),但可以单独食用。不要被开头骗了,这是一篇很正经的文章。)

这就是。。
玛丽苏小说的感觉啊。
我看向周围狠狠瞪着我的女生们和男生们在心中如是想到。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我是能够成为玛丽苏小说中的女主的。。

等等!

(在心里狠狠地抽了自己一个大嘴巴子)

你怎么就自动代入女主了呢?
说不定是女配?!

浮想联翩
【内心复杂jpg.】
(双子座女孩的日常【摊手】)

看向旁边的Z,他倒是神色如常。感受到我炯炯有神的目光,他转过头来问道:“怎么了?”
“没什么。。”再次看到他的正脸后,我又僵硬地把头转了回去。

这种赚了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时间分割线
餐厅前
<很高兴遇见你>
。。。。。。
为什么学校旁边只有这家餐厅啊摔!我之前怎么就没有注意到???
“那个。。。。”
“恩?”Z正要推开门,又转过头来。
内心复杂想说什么却不知说什么好眼前仿佛出现了弹幕

初次见面来这样的餐厅真的没问题吗啊啊啊啊啊里面都是情侣桌啊啊话说这里的光线真的好奇怪怎么办怎么办拒绝不了怎么办怎么办话说他是不是没注意里面啊会被误会的我们可是初次见面但是好像这样的感觉也不怪哎不怪才怪啊啊啊啊哦呼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是不是因为最近某银和某灾难的动漫看多了所以内心吐槽那么丰富不不不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啊我我我再说了这里东西很贵恩就这样说

“这里东西听说很贵的。。”我话还没说完就听他笑着说:“女孩子  不用  我请  。”(由于很容易被误解所以请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江姓同志来为大家更好的翻译。因为他比我更了解他的意思。)
「江姓同志:女孩子不用请客,我请就可以了。就是想在这个餐厅里吃饭所以别想去热闹的食堂。」(感觉添加了很多东西。。啊大家别在意,毕竟是现在的时间线说的,继续继续 )

“唔。。。”我自然是理解了他的意思,犹豫着。
只见Z歪了歪头,好像有点失落的样子:“不行。。吗?”







⊙_⊙

卖萌犯规!!
我就是饿死,从天台跳下去,也不会和你一起在这个餐厅里吃饭!!



“不不不当然可以当然可以。”我笑着和Z一起推开了门。

。。。。。。。。。。。。。。。。。。。。。。。。
这次更新比较少哇。。Z出场也比较少。。
不过后面是有彩蛋的哦。暂定为「很高兴遇见你」。(难道【彩蛋】才是正文?!)

这里加个补充吧,本答主是双子座,人格分裂常常有,然后内心和表现也常常会不符合。若是之后的答案觉得我性格不一样了,别奇怪,这是正常现象。
还有不知道<很高兴遇见你>餐厅的伙伴们建议去搜一搜,可以和你的另一半一起去哦~

话说回来。。不期待彩蛋吗。。
【卖萌】
或许大概可以加个关注?
留下你们的评论和小心心?
真的真的好想要评论的哇。。

祝同学们高考顺利!

评论区:
【匿名用户】:【卖萌】
答主回复:吧唧一口!

喜欢一只包子:答主好可爱哎。
答主回复:谢谢嘻嘻嘻嘻嘻嘻

叶叶叶叶叶:期待彩蛋。
答主回复:谢谢关注!!

想要一碗鱼丸粥:又是狗粮满满的一天!
答主回复:(^ω^)

07 Jun 2018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