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快乐【叶修X你】

·.·突然冒泡

.·.短小日常向,接受祝福就好




你拉着叶修的手一言不发地向门口走去,早习惯突袭的后者一脸无奈地拽下耳机,跳着勉强熄灭了烟头,一路上还不忘调笑道:“媳妇儿这次又想去干啥呀~”之后又说了几句只有你能听到的话,看着你红着的脸,露出了背过身的你未见到的宠溺,而背过身的你的脸早已红得如圣诞树上的红球球儿。

突然的停顿使叶修差一点撞到你的身子,之间你转过身来故作严肃——虽然你的眼神早已出卖了你,“叶修我要送你一个礼物!”


还没等叶修回复你就蹲下了身子,开始拆起了包装。


哎?这是昨天儿晚上和老板娘一起装饰的圣诞树啊。沉迷于你的身影的老叶似乎现在才意识到了自己身在何处。


“噗”的一声,脖颈被什么围住了,哦,脸也一样。

“呼”眼前倏地清晰,露出的是你的脸。


“圣诞快乐!”圣诞树的灯突然被点亮,而他却觉得景象皆模糊,只有你一人灿烂的笑。


“嗯,圣诞快乐。”他抱过了你,熟悉的烟味与围巾的香气交杂在一起令人安心。


圣诞快乐,我心爱的你。


25 Dec 2018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