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玛丽苏

·.·玛丽苏警告
.·.非常沙雕







“那个。。。”
“闭嘴!”
“可是。。。呜”
“快点!”




“叫你写个作业屁事那么多?!”华夫斯奇·尔糠·尼古拉斯凯奇·N·巴拉阿巴斯 恶狠狠地看着 冰晶泪蝶·殇·R·紫薇紫若拉·雪露雨·飘 。

“唉。。”冰晶泪蝶·殇·R·紫薇紫若拉·雪露雨·飘 心想:要不是你比那个什么  马修·卡夫卡·阿尔洛迪·J·巴斯修斯夫斯基 好看多了,我才不会听你的呢!我可是 紫薇紫若拉集团的大小姐,黑道前三帮派是当家,打架无人能敌!嘛,除了那个什么 马修·卡夫卡·阿尔洛迪·J·巴斯修斯夫斯基 。。。。

一想起这些,冰晶泪蝶·殇·R·紫薇紫若拉·雪露雨·飘 一头如九天银河美丽的紫色长发变成了炽烈如火的红,红色的那只眼睛似乎在淡淡的发光。

而与此同时,华夫斯奇·尔糠·尼古拉斯凯奇·N·巴拉阿巴斯 却是在想:这个女孩比大小姐好看多了啊,大小姐让我来凌辱她,一看这水汪汪的红绿眼睛就完全下不了手。。。所以只能拿令人痛恶的数学作业来欺负她了。啊,入魔了吗?

“可以问问你的名字吗?”冰晶泪蝶·殇·R·紫薇紫若拉·雪露雨·飘 知道他喜欢自己的眼睛,就故意把眼睛再瞪得大些。
“。。。。。华夫斯奇·尔糠·尼古拉斯凯奇·N·巴拉阿巴斯。”尔糠顿了顿,“叫我尔糠就好。你呢?”

“我是 冰晶泪蝶·殇·R·紫薇紫若拉·雪露雨·飘!”冰晶泪蝶·殇·R·紫薇紫若拉·雪露雨·飘 一笑,她的长发变成了七彩色,淡淡的流光转在发上,连天空也应景的发出七色光,周围遍地百花开,花香阵阵。

华夫斯奇·尔糠·尼古拉斯凯奇·N·巴拉阿巴斯 看呆了。

“叫我紫薇紫若拉就好~”

“好的。紫薇紫若拉。。”华夫斯奇·尔糠·尼古拉斯凯奇·N·巴拉阿巴斯 愣愣地说。

当冰晶泪蝶·殇·R·紫薇紫若拉·雪露雨·飘 把作业写完后,华夫斯奇·尔糠·尼古拉斯凯奇·N·巴拉阿巴斯 说道:“明天可以约你出去玩吗?”

“当然可以啦!”诶嘿好开心!
冰晶泪蝶·殇·R·紫薇紫若拉·雪露雨·飘 周围朵朵菊花开。





隔日

“抱歉抱歉,我迟到啦!”冰晶泪蝶·殇·R·紫薇紫若拉·雪露雨·飘 从远处跑到了集合的地点,脸颊微红,锁骨处的樱花胎记不小心露了出来。

华夫斯奇·尔糠·尼古拉斯凯奇·N·巴拉阿巴斯 心动了,而且跳的很快。

冰晶泪蝶·殇·R·紫薇紫若拉·雪露雨·飘 心想:我今天的眼影都是宝石磨成的粉儿做的,脸上打的粉底,都是历经千挑万选才选出的上好的和田玉籽料,再经过很多很多天的各种繁(沙)杂(雕)的工序搞出来的,我就不行你不心动!

“走吧。”华夫斯奇·尔糠·尼古拉斯凯奇·N·巴拉阿巴斯 牵起了冰晶泪蝶·殇·R·紫薇紫若拉·雪露雨·飘 的手,神色温柔。

冰晶泪蝶·殇·R·紫薇紫若拉·雪露雨·飘 的脸上浮起了红晕。
好像这次,是她心动了。。。








艾特一下参加的老师们
@纳兰婷  @许无言  @我是一个粉刷匠  @辣条超级好吃  @羽柒茶樱

围观(←←): @林中仙.  @孤船夜雨.

下一位: @我是一个粉刷匠

01 Oct 2018
 
评论(1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