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亲卡芙卡了吗

有同学像黄少天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1)【彩蛋】

·.·知乎体
.·.ooc
【接上期彩蛋,建议先阅读第一篇。下星期更新第二篇~】

(男主跑龙套的彩蛋2333)

以下正文

抱着一摞作业快走回了班级。
尽管已经使出洪荒之力了,但是。。

“你去哪里转悠啦?英语课代表~”英语老师微笑着接过作业这样说道。
无可反驳。
“虽然稍微晚了一点但是上课时间都浪费了呢。这次下课可能……不说了你们懂~好了你坐回去吧。”
感受到了全班同学炙热的眼神。
qwq

然后我就帮好几个不要脸的人刷了饭卡!岂可修!
“都怪你啦!我帮好几个人刷了饭卡,这个月要饥荒了!”中午我向H控诉。

“怪我?”H歪了歪脑袋,“为啥?”
我愣住了。
啊啊因为我奇怪的脑回路就这样怪了他?果然我很奇怪吧?虽然他平时比较烦但是因为这个他和我绝交了怎么办?我……
【眼神一黯】
“抱歉。”果然。。还是太随意了么。。
他好像发现了我的情绪波动,嘀咕了一句:“你什么时候能。。”后面听不清了。展开大大的笑容:“嘻嘻,嘛,一个月我付不起,我今天请你吃大餐!”
“为。。”
“”就当作补偿啦~安啦,叉烧包奶黄包虾饺烧卖凤爪糯米鸡什么的都行!就是……”
【抬起头】
只见H不好意思挠了挠头说到:“记得给我留点饭钱。”
“噗哈哈哈哈。”忍不住笑出了声,“行!”
“放学后一起走啊~”
“好。”
只见他笑着跑出了食堂。
阳光总算出来了。【笑】

食用技巧:
1,答主为作者人格分裂产物,若有逻辑问题请提出,作者虚心求教。
2(伏笔),答主似乎性格有点奇怪?

PS:想要鼓励ww

@樱筱筱筱筱筱 我更新了哦

评论
热度(9)

如果...